2023-2024学年南京艺术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

来源:团委   点击数:10    更新时间:2024-02-27




图片

“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





ONE.

#社团概况

 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 >>> 

图片



●●○

图片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


IDEA


>>>

  •  成立时间:2015年10月

  •  社团性质:创新创业类

  •  社团部门架构:

      社长-副社长-新闻官-社员




TWO.

#特色活动

 持之以恒地创新发展 >>> 

图片



●●○

图片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


IDEA



<<<

 社团活动概述

      社团以创新创意为核心,近年来的活动以宣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要目的,并在其中融入全新的概念与独特的互动方式。通过这些精彩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还促进了文化传承与文化创新的融合,为校园带来一份独特的活力。


图片



“100种热爱”创想音乐会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推动社内音乐活动与校内其他音乐社团联动,着力激发同学们的内在热情。不仅搭建了一个可以展示才华的平台,还传递了自由创作和表达的精神。


图片
图片



传统手工文化体验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通过举办传统手工文化活动,如扎染、剪纸、绒花等,鼓励同学们体验中国传统技艺,培养创造力,引导学生对优秀文化给予充分尊重。


图片
图片
图片




反焦虑暖心活动


    IDEA精英社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通过开展心理关爱活动,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情绪焦虑。


图片
图片
图片




创新创业实习


    在社团公益活动中表现优异,或是为社团发展做出贡献的同学可以被推荐至企业参与假期实习,IDEA精英社每年暑期都有1-2名同学在实习中收获干货满满的实践经验和美好的实习回忆。


     社团公益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假期实习实践▼

图片
图片
图片



THREE.

#社团建设发展

始终不变地追求热爱 >>> 


>>>

社团部门各司其职: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的建设和发展一直以来都是团队共同参与的过程,我们尊重每一位社员的声音和意见。








社长和副社长

    

    社长和副社长负责社团的日常管理、整体规划、组织与协调工作。密切关注社员的需求和意见,确保社团活动与社员的期望相符,同时也与学校和团组织保持联系,力求通过领导力和榜样作用,鼓励社员发挥潜力,促进团队协作和积极参与。


新闻官


    新闻官负责社团的宣传工作,通过撰写公众号推送、海报制作等方式,将社团的声音传达给更多的人。


社员


    社员是社团的主力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供反馈和建议。在社团里,大家有机会提出新的活动创意,通过投入实际行动,将这些想法变成现实。


/////////////




<<<

•活动形式制定:

    鼓励社员提出活动建议,并尝试将这些建议转化为创新的、吸引人的活动。通过集思广益,成功地策划和组织了多样化的活动,涵盖了音乐、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等各个领域。


•如何促进成员在该领域进步:

    社团也紧跟时代的发展步伐,积极关注时事热点,组织与社会发展相关的活动,鼓励社员们思考社会问题,并提供解决问题的途径。社团成员们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积累实践经验,为社会做出贡献。

    今后,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将继续致力于社团建设,为校园文化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FOUR.

#社团展望

满怀信心地展望未来 >>> 

图片



>>>

 •  短期目标:

    将专注于多举办具有创意和创新精神的活动,以激发社员的积极性,提高他们的社团归属感。注重社交互动和项目合作,以创建一个充满友情和合作精神的社团氛围。


  •  长期目标:

     将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塑造成一个创新、多元的社团,在校园社团中发挥着自己的价值。

     为实现这一目标,IDEA精英社将坚定不移地追求以下方向:

1)多元性与包容性:

     社团将持续推动多元性和包容性发展,鼓励来自不同背景和专业领域的社员参与其中。

(2)社会价值与责任感:

    社团将积极关注社会问题,举办与社会责任相关的活动,鼓励社员思考社会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3)持续发展与合作:

    社团将积极与学校其他社团建立紧密的联系,寻求更多支持和资源,以确保社团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将不断努力,促进社团的繁荣与发展。

 



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


    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IDEA精英社将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致力于为社员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有意义的校园社团。我们充满信心,相信未来的IDEA精英社将会继续进步。


图片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