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来源:团委   点击数:496    更新时间:2020-05-05

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5月4日上午,我校以视频座谈会议形式,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明,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校团委、各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爱明主持座谈会。

杨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的青年师生和奋战在青年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敬意!他强调,今天座谈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的重要指示精神,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同谋划学校青年工作的发展。

杨明在讲话中,对全校青年师生和青年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总书记寄语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持续学习和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认真贯彻实践。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要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要明确青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三是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各级团组织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师生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为青年学子题字“青春万岁”。

会上,张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并回顾了总书记勉励青年的系列重要讲话,同时宣读2019-2020学年校“五四”表彰决定。

校团委、各分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校团委)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