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评审会

来源:团委   点击数:576    更新时间:2020-11-09

11月5日上午,我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评审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捷出席本次评审会,教务处、党委学工部、招就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现场答辩。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曹海生主持。

张捷指出,社会实践活动涵盖了爱国主义教育、价值观引领、创新创业、形式政策、了解国情民情、志愿服务等多项内容,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党领导团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载体。她对我校社会实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社会实践工作,共同提高实践育人工作的新成效;二是不断挖掘社会实践中的育人资源,共同探寻实践育人工作的新亮点;三是要深入交流、学习、展示社会实践成果,共同塑造实践育人工作的新范式。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从领导重视、工作部署、活动开展、学生参与、社会影响以及活动成效、创新做法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返家乡社会实践等方面。

2020年暑期,校团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社会实践总体要求,结合艺术院校专业特色,积极探索“互联网+社会实践”的新模式,采取活动项目化、组队线上化、调研本地化、成果可视化,共组建校级重点团队40支,院级重点团队100余支,引领广大南艺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在创作展演中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校团委)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讲话

分团委负责人做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