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团委   点击数:689    更新时间:2020-11-17

20201113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在南艺剧场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捷,省学联驻会主席寇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各分团委负责人、研究生会代表列席会议,全体学代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六次学代会正式开始。

张捷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学会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把个人的奋斗和祖国的繁荣富强相连;希望广大同学练就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无论是学习还是社会实践,都要面向实际,以严谨、务实的态度深入实践,苦干实干,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希望广大同学能够砥砺奋斗前行,永担时代责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寇婕对我校学生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提出学生会要高举信仰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顺应改革潮流,创新工作思维,严管组织骨干,努力提高广大同学对学生工作的满意度。

 

团委书记邓硕肯定了学生会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生会组织的深化改革、工作创新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大会的第二阶段听取并审议了南京艺术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了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人选,选举了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听取并审议了《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改报告和南京艺术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全面、广泛、客观地评价与总结了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新的安排与部署。


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将坚持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加强思想引领,建设政治过硬的学生会;坚持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提升服务意识,建设植根同学的学生会;坚持刀刃向内,深化自我改革,建设风清正气的学生会。以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加强学生骨干建设,团结带领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共同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