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江苏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团委   点击数:814    更新时间:2019-06-17

5月24日至2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本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共有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报名参加。我校共有8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数量再创新高。

文化产业学院报送的作品《艺术群落衰亡史——南京画家集聚地发展调查报告》(指导教师:曹荣荣,作者:李春桃)获得一等奖,《高校公共艺术教育的参与性研究——以XX大学毕业季“嘉年华”为案例》(指导教师:赵笺,作者:徐冬晖、丁行健)获得二等奖。

此外,传媒学院报送的《大学校内创业园的开发与利用研究》(指导教师:张凯璇,作者:王潇逸)、 《始于颠覆,立于变革——移动互联下的新消费行为与数字营销策略探究》(指导教师:史春艳,作者: 张嘉敏),流行音乐学院报送的《试论“广义南音学说”的建立及其意义》(指导教师:冯玲,作者:洪高慈) 、《互联网背景下偶像养成类节目中的粉丝文化探究——以 <偶像练习生>为例》(指导教师:黄德俊,作者:李蔚然),人文学院报送的《博物馆与学校的教育合作方式探析——以台湾地区博物馆为例》(指导教师:恽彩锋,作者:花佳楠)、《乡土文化之盐城淮剧传承与保护的调查研究》(指导教师:殷荷芳,作者:蔡雨轩)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