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IH手工协会开展“拼豆豆”系列活动

来源:团委   点击数:1187    更新时间:2019-03-29

324日、下午,TDIH手工协会“拼豆豆”系列活动在高职学院305教室顺利开展。

“拼豆豆”是一种适合青少年及成年人使用的寓教于乐的智力拼图活动,有利于培养动手能力和色彩建模能力,发散思维,开拓想象力。活动教室里摆放了许多新颖、奇特的材料——十二色的豆豆、小型熨斗、小夹子等。活动开始,首先由社长分发材料,接着为大家讲解制作过程。讲解过后,同学们纷纷上前动手制作,并对于想法以及制作技巧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一件件拼豆作品逐渐完成,有小鲸鱼、企鹅、彩虹、西瓜等等,色彩鲜艳且创意十足。拼豆看似简单,步骤并不简略,这需要制作者认真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以及仔细观察和足够的耐心。

  

   “拼豆豆”系列活动中,TDIH手工协会的社员们都展现出了高度的积极性。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地动手动脑,更是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创造的热情,进一步活跃了校园社团活动的氛围。(TDIH手工协会)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