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植树节爱护环境签名活动

来源:团委   点击数:744    更新时间:2019-03-13

又是一年春来到,带来了大自然的万物复苏和欣欣向荣。312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学生会成员来到了古林公园举行了植树节爱护环境签名活动。

   312日上午930分,学生会成员们一同前往古林公园进行植树节爱护环境签名活动。一路走进古林公园,我们一头扎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沁入心脾,倾听着万物苏醒、小草抽芽的声音,贪婪地享受着春的味道。成员们给音乐学院领养的树木浇水,捡走花草旁的杂物。最后在横幅上签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植树和环保对生活的意义。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此次活动,音院学子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同学们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音院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同学们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图文:戈子文 蒋欣语)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