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暨汇报会

来源:团委   点击数:821    更新时间:2019-11-04

10月29日,南京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暨汇报会在美术馆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杨明,党委常委、副院长吕斌、张捷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此次成果展。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成果展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各学院的社会实践图片、视频、宣传资料和成果作品,与指导老师及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大家的努力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在成果汇报会上,张捷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各单位及个人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对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进一步重视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二要加强系统性顶层设计,做好供给侧的优化和提升;三要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建立科学的社会实践综合评价体系,将实践活动纳入教学计划实践环节或学生综合测评体系中。

活动现场,校团委书记邓硕介绍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整体情况。实践团队派出单位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恽彩锋介绍了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指导老师戈园园、金虹分享了带领团队进行实践的感受与体会。

随后,“印象井冈”实践团、“艺术点亮童心”实践团、传媒学院“艺颗红心”实践团、人文学院“知行西安,丝路探究”实践团、工业设计学院“青春与责任同行”实践团以及文化产业学院“丝路中国——贵州苗绣调研“实践团等6支实践团队通过不同形式展示了他们的实践过程和感悟体会。

2019年暑期,我校共组建38支团队,深入全国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后在全国暑期社会实践评奖评优、江苏省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校团委)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