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团委   点击数:1641    更新时间:2019-05-08

5月6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实验剧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张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爱明出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表彰环节分为四个篇章,校领导依次为获得校、省、国家三级奖励的获奖代表颁奖。大会以视频展示和艺术展演的方式,回顾了百年南艺多个时期青年师生的青春印记,展示了当代南艺青年学子砥砺奋进、勇于拼搏的青春华章。

杨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一年来为学校团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向受表彰的师生学习,将“闳约深美”的校训和“不息变动”的精神传承光大,在奋斗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杨明强调,4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来规划人生,走好在南艺的每一步。一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广大同学要有青年的朝气,向上的志气,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处理好逆与顺、苦与乐、失与得的关系,在顺中多想逆,在苦里多寻乐,不计较一时个人的得失。二要做伟大事业的筑梦人。广大同学要以学为重,不仅要学好专业,还要学做人,做“大写”的人,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六点要求。三要做远大理想的圆梦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广大同学即是亲历者、见证者,更要勇做参与者、建设者,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工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文:团委,图:宣传部)

校党委书记杨明讲话

校党委书记杨明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伟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向民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受表彰学生代表文艺表演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