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徐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团委   点击数:1320    更新时间:2019-04-17

416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权益部部长徐行一行莅临我校,就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张捷副院长指出,南京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大学工系统的格局下,定期召开工作例会,对学生思想动态进行研判,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的年龄特点与专业特色,不断提高思想引领工作的有效性,力争在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方面做出南艺特色工作。

徐行充分肯定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努力并传达了上级团组织对此项工作的具体要求。他希望能够加强与南京艺术学院的联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校团委书记邓硕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团委汇报了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在思想引领和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具体措施与成效。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