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挂职、兼职团委副书记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团委   点击数:925    更新时间:2019-04-16


49日下午,挂职、兼职团委副书记工作总结座谈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捷,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研究生处、学生工作处、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2018年挂职、兼职团委副书记以及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泉主持。

张捷指出,校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积极支持团的改革,明确要求就我校首次挂、兼职团委副书记工作开展一年来的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实施挂、兼职团干部制度是深化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和增强共青团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必要行动,是充分发挥团组织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功能的有效方法。从全校教师和学生中选拔优秀人才到团委挂、兼职,能够打破团组织对固有工作路径的依赖,能够进一步了解青年需求、聆听青年声音、明确青年诉求,能够扩大团工作的覆盖面,实现全面育人,能够提升挂、兼职团干部的政治素养与工作能力。从一年的实践情况看,成效明显。今后要进一步针对问题、细化方案、全盘考虑,推进此项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进一步改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挂职团委副书记、影视学院教师周隽,兼职团委副书记、美术学院2017级书法专业硕士研究生徐祥汇报了一年来在团委的工作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团委书记邓硕代表校团委对挂、兼职团干部政策实施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图/文:组织部、团委)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