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来源:团委   点击数:1674    更新时间:2019-03-29

和煦的春风送走了寒冬,灿烂的阳光洒满中华大地,转眼间,又到了3月。今年3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4周年纪念日。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到来之际,设计学院学生会在老师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由各部门精心策划了多种形式的志愿公益活动。

秘书部早在2月末便开展了“精神永传承,温情永歌唱”的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引起了设院学子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3月初,生活部策划了“心‘信’相印——弘扬雷锋精神,为职工送温暖”活动,向在校园里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表达他们的谢意,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35日,社联部策划的“我在地下当雷锋”活动——走进地铁站,引导没有交通卡的乘客规划路线,选择换乘、到达站,购买地铁卡。地上川流不息,地下血脉涌动,我在地下当雷锋,注入城市新力量。

315日,权益部策划了“3.15消费者权益日”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活动结合了部门职能,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维权意识。

320日,设计部策划的学习红色精神观影活动在设计学院101报告厅举行,集体观看了影片《芳华》。

322日,体育部的10名志愿者前往南京七彩梦儿童康复中心关爱特殊儿童义教。利用他们的特长教孩子们画画,义教取得圆满成功。

325日,外联部开展了关爱流浪小动物行动,帮助了需要温暖的校园流浪猫。

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设计学院的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是每一个青年人的责任,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设院学子已经开始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重新焕发出新时代的光辉!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