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设计学院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团委   点击数:527    更新时间:2019-03-06

春风送暖,爱心送情。为深入开展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活动,学习雷锋精神,201932日,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爱心社举办了探访疗养院和爱心环卫志愿活动。

32日上午志愿者们准时在南艺南门集合出发到达疗养院。参加疗养院活动的不少志愿者已经对疗养院的老人们非常熟悉,大家很快进入工作状态,热心地帮助疗养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收拾房间、整理修葺一些简单的物件……老人们对志愿者们的热情工作表示非常感激和欣慰。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并且和老人们轻松融洽的交谈聊天。

环卫小队在到达疗养院之后由工业设计学院爱心社社长带队在疗养院附近的几条街道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在下着小雨的情况下,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在环卫阿姨的指导下,大家分区域进行打扫,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环卫工作。

通过探访疗养院和爱心环卫志愿活动,同学们更加能够体会到雷锋精神的价值所在,今后我们工业设计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发展,增强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