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来源:团委   点击数:1516    更新时间:2021-09-26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会有着悠久的历史,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秉承“闳约深美”的校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原则,发挥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生会自成立以来,以主席团为核心,下设若干部门,在各个二级学院都设有分会,各个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学生会全体成员从学习、创作展演、生活、社会实践等诸多方面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周到服务。

       学生会设主席团,5位成员轮值负责日常工作,设综合事务部、宣传媒体部、权益服务部、学习发展部、交流联络部等共6个部门,实行部长负责制。


2002-2019 南京艺术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4号
Copyright © 2019 Nanjing University Of the Arts